宏达新材澄清说明:积极快速推进搬迁事项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宏达新材8月9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7月27日,澎湃新闻发表了《新建小学紧挨化工厂引家长担忧》,公司关注到上述报道中提到公司位于扬中市的硅橡胶混炼胶生产工厂排放情况以及搬迁事项。部分网站对报道进行了转载。

  公司位于扬中市明珠广场的硅橡胶混炼胶工厂目前的实际情况与相关媒体发布的情况存在出入,现特澄清说明如下:公司位于扬中的硅橡胶混炼胶工厂自1990年建设到现在,一直只生产销售战略新兴材料硅橡胶混炼胶一种产品;公司生产的硅橡胶生胶有微量的三甲胺尾气通过尾气吸附装置达标排放,该气味在生胶车间区域外几乎闻不到,公司每年都会请第三方权威机构做空气质量检测报扬中市环保局,从未发生过空气质量不达标现象。该新闻报道说有群众反映每天到了晚上9点之后,工厂附近仍能闻到刺鼻的异味与事实严重不符;报道称新建的明珠小学距宏达新材硅橡胶工厂仅一街之隔,而新建小学实际距离公司的硅橡胶生胶车间有280多米(其中明珠小学距公司围墙约145米,公司围墙距生胶车间约140米)。

  此外,2016年8月3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扬中工厂搬迁相关事项的议案》,同意将扬中工厂搬迁至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并与当地管理部门签订了《投资意向书》,支付了土地定金,当时预计完成搬迁事项需要2-3年,即2018年年底左右基本完成搬迁事项。

关键词阅读:宏达新材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