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雨传媒2017年报被出具保留意见 与7家影视工作室交易真实性存疑

  挖贝讯 8月9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青雨传媒(832698)2017年年报被审计机构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保留意见。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称,2017 年度青雨传媒及其全资子公司与东阳七家影视工作室供应商发生影视策划、设计、制作等相关影视服务的交易,涉及金额共计4,213.54 万元,其中本期结转入营业成本的金额为2,583.86 万元,结存在存货中的金额为1,039.68 万元,结存在预付款项的金额为590.00 万元。

  中汇会所透露,对上述七家影视工作室执行了函证程序,其中两家未取得回函。对接受访谈的五家影视工作室,我们未得到其对具体发生业务内容和金额的合理回复。无法实施满意的审计程序对青雨传媒与该等影视工作室的交易是否真实合理、是否存在关联关系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