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健康高管21万元窗口期增持 深交所监管关注

美年健康行情图

   

  继因“假医门”事件被卫生局“打脸”遭深交所追问后,8月9日,美年健康再次受到深交所关注,不过这次不再是关注函而是监管函,监管对象则是美年健康高管层温海彦。

  文件显示,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18年8月29日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而其副总经理温海彦于2018年8月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买入公司股票1.3万股,成交金额20.77万元,均价15.98元/股。

  深交所指出,温海彦上述交易行为在美年健康2018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前30日内,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4条、第3.1.8条,《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8.17条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美年健康高管监管函

关键词阅读:美年健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