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生连续17日跌停 股价暴跌71%市值蒸发171亿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8月8日讯 ST长生今日再度跌停开盘,目前已连续17日跌停,报7.04元/股,股价累计下跌超71.32%,市值蒸发170.55亿元。

  目前,长生生物疫苗案依旧备受公众关注,事态进一步发酵。

  上周深交所对长生生物董事、高管张晶、高俊芳等进行处分。深交所称,经查明,高俊芳在作为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等规定的行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7.3条的规定,拟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随着长春长生违法违规事实基本查明,以及证监会完善退市规定,公募基金对持有的ST长生估值持续下调,多家基金按照3.96元对其进行估值,值得关注的是,中信保诚基金及天弘基金对ST长生按0元估值。

  天弘基金公告称, 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决定自2018年8月1日起,对 天弘中证医药100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持有的股票“ ST长生 ”按照0.00元进行估值。这是自 中信保诚基金 后又一基金将其估值调0。

  中信保诚基金发布8月1日公告,为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7月31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ST长生”按照每股0.00元进行估值。

  相关阅读:兴业证券起诉长生副董事长张洺豪夫妇 涉6.3亿元质押

关键词阅读:ST长生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