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国元证券上半年净利大降

摘要
ST长生:调查组称有过期原液混入部分批次疫苗;乐视网:公司被起诉类案件合计涉案金额6.75亿元;康德莱:股东宏益博欣拟减持不超过2650万股 占比6%、顺丰控股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7282%股份、星光农机:达晨系拟6个月减持不超3.85%股份;福建金森:信披违规 遭福建证监局警示……

hqt_00

  国元证券上半年净利润降55% 仅完成1个IPO、1个再融资

  国元证券公布半年报,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0亿元,同比下降29.4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亿元,同比下降54.90%。2018年上半年,A股市场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但是行业经纪业务净佣金率继续下滑,下降幅度超过10%。上半年,母公司共完成1个IPO、1个再融资、8个债券项目和9个新三板定增项目,推荐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投行业务合计承销金额77.40亿元。

  ST长生:调查组称有过期原液混入部分批次疫苗

  ST长生晚间公告称,8月6日,国务院调查组公布了长生生物子公司长春长生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案件调查的进展情况。调查组介绍,长春长生公司从2014年4月起,在生产狂犬病疫苗过程中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国家药品标准的有关规定,其有的批次混入过期原液、不如实填写日期和批号、部分批次向后标示生产日期。目前,召回工作在进行中。其销往境外的涉案疫苗,同时启动了通报和召回工作。

  美丽生态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 第一大股东生变

  美丽生态公告,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公司控 股股东五岳乾坤持有的公司股票7935万股,已拍卖成交。五岳乾坤所持有的 公司股票变更为9701万股,本次拍卖完成后,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直 接及间接持有我公司11936.5654万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56%,佳源创盛将成为我公司第一大股东。

  乐视网:公司被起诉类案件合计涉案金额6.75亿元

  乐视网晚间公告称,经统计,公司作为原告涉及的诉讼、仲裁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 2.42亿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公司被起诉类案件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6.75亿元。

  风华高科:涉嫌信披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风华高科8月7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正邦科技:上半年亏损1.91亿 同比由盈转亏

  正邦科技8月7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122.22亿元,同比增长35.21%;净利亏损1.91亿元,同比由盈转亏,上年同期盈利2.75亿元。报告期,受生猪价格持续低迷影响,公司养殖业务出现亏损。

  长城汽车:7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21%

  长城汽车(601633)8月7日晚间披露产销快报,7月公司实现汽车销量54334辆,同比下降21.33%;实现汽车产量53919辆,同比下降6.49%。1-7月,公司累计实现汽车销量52.58万辆,同比下降0.75%;累计实现汽车产量52.50万辆,同比增加2.08%。

  康德莱:股东宏益博欣拟减持不超过2650万股 占比6%

  金融界网站讯 康德莱8月7日晚间公告称,宁波宏益博欣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496,54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公司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公司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采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公司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

  碧水源:上半年净利同比降三成

  碧水源(300070)8月7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38.54亿元,同比增长33%;净利为3.65亿元,同比下降31.61%;扣非后净利3.54亿元,同比增长10.2%;每股收益0.12元。

  川化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降75.86%

  川化股份(000155)8月7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25.65亿元,同比增长5.5%;净利为3245万元,同比下降75.86%。报告期,公司单项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金额1.1亿元,减少公司2018年半年度净利1.1亿元。

  东方网络:遭广西证监局警示

  东方网络(002175)8月7日晚公告,因公司2017年年报业绩预告不准确,2017年前三季度定期报告披露的收入、利润不准确,未及时披露购买、出售资产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募集资金专户设立程序不规范,公司收到证券会广西监管局下发的警示函。

  西部黄金:收到新疆证监局警示函

  西部黄金(601069)8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新疆证监局警示函。公司存在部分环保、安监部门行政处罚未及时披露;部分日常关联交易未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等问题,新疆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福建金森:信披违规 遭福建证监局警示

  福建金森8月7日晚公告,因违反《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福建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此外,林煜星作为公司时任董事会秘书,是上述违规行为的主要责任人,福建证监局决定对林煜星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平治信息股东中鑫科技拟减持不超2.6274%股份

  平治信息公告,持公司股份4,51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7534%)的股东杭州中鑫科技有限公司拟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162,6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6274%),其中,前四个月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1,807,200股。

  顺丰控股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7282%股份

  顺丰控股公告,公司股东嘉强顺风、元禾顺风、顺达丰润及监事刘冀鲁计划自2018年8月29日至2019年2月25日期间,合计减持不超7.7282%公司股份,拟减持价格不低于45元/股。

  星光农机:达晨系拟6个月减持不超3.85%股份

  星光农机(603789)8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达晨创泰、达晨创恒、达晨创瑞、肖冰等作为一致行动人(即“达晨系”),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340万股,占总股本的9%,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00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85%。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