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技术性大反弹能走多远还看大基建

  压抑已久的反弹终于来了!

  今日市场冲高探底后终于在基建等权重个股的带领下开始大反弹,成交量较近期相对增大,盘面上看,总体个股普涨,两市一反近期的颓势,题材概念也较为活跃,市场赚钱效应明显提升。

  王者昨天收评还重点强调,市场经过连续下跌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了,而盘面上最具持续性的就是大基建板块,只有他们继续走强才能够带动市场大反弹,而早间新闻就如此默契的提到铁总今年投资继续扩大,突破了8000个亿,于是铁路基建乘势而起。

  王者飞龙内参昨天提示加仓的大哥大中国铁建成功涨停,海达股份、晋西车轴、晋亿实业、时代新材等也成功上板。更重要的是今天大幅低开的新疆浩源也收出了大长腿,牢牢的把价格定格在涨停板上,用龙头的态度更加确认了大基建板块的主线地位。如此亮眼的表现,就问你对王者的判断服不服气!

  昨天王者说过大盘进入背驰段,将随时展开反弹并出博文 淘金早评:出现此信号大盘将绝地反击。今天就在大家一片绝望中,反弹就来了。但是,王者要再提醒大家这里离筑底真的还有一段距离。从今天的量能来看,仍然不够形成较大反弹力量,而今天市场在基建,化工等板块的带领下展开反弹,所以短线就应该重点关注引领反弹的这些主线。

  当然,次新作为弹性最大的品种也要重点关注,不管怎么样,反弹已经确认形成,如果没有意外情况,这个一分钟级别反弹至少也应有三到五天,只要认识好这里是反弹不是反涨,控管好仓位积极去参与市场的主流热点品种就好。

  大块头有大智慧,中字头龙头中国铁建飞龙乘云战法赏析

   股市无情投顾有爱 我们要一起走下去-爱投顾-金融界

  金融界独一家--涨停王者VIP圈子上线45天,满仓累计涨幅90%+,发掘了冲击3-5个涨停板的福达合金,智动力,金力泰,红宇新材,绿色动力等等牛股。圈子一对一专属投顾服务,包含开盘擒牛策略,盘中异动策略,尾盘一夜情策略,专为百万级客户提供尊享投资策略,今日vip圈子唯一票再次涨停 缠论实战研修班线上课程报名入口-爱投顾-金融界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王者 权重个股 涨停 解盘 大智慧 基建 主流热点 板块 大盘进入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