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计委等15部门发文 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股)

  北京市《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绝参提出,支持母乳喂养,保障母婴权益,加大母婴设施建设力度,满足群众对母婴设施的需求。

  意见提出,力争到2017年底,全市应设置母婴设施的机场、主要火车站(包括高铁站)均按要求设置母婴设施,其他应设置母婴设施的公共场所,设置率不低于60%;到2018年底,应设置母婴设施的公共场所,设置率达到80%以上;到2020年底,所有应设置母婴设施的公共场所和用人单位基本建成标准化的母婴设施。

  相关上市公司:

  金发拉比:涉足母婴行业30年,拥有“拉比(LABI BABY)”、“下一代(I LOVE BABY)”及“贝比拉比(BABY LABI)”三大自主品牌,1400家终端形象店面,是多项母婴类产品国家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爱婴室:公司定位于“中高端母婴市场,为孕前至6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一站式母婴用品采购及孕婴童健康服务的专业连锁零售商”。

关键词阅读:母婴设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