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白马股持续补跌最后一跌?周期股活跃回升

摘要
复盘:今日市场整体呈现弱势,而且白马股出现明显补跌,市场弱势状况可见一般,强势题材进口博览会概念也出现补跌,加上开板次新弱势,整体市场资金谨慎状况,部分强势股也出现补跌比较明显,市场热点比较凌乱,银行股出现护盘+基建股重新出现活跃;上证一度跌破2700,小创继续创新低,市场整体表现疲惫和恐慌。

    金融界网站讯,今日市场整体呈现弱势,而且白马股出现明显补跌,市场弱势状况可见一般,强势题材进口博览会概念也出现补跌,加上开板次新弱势,整体市场资金谨慎状况,部分强势股也出现补跌比较明显,市场热点比较凌乱,银行股出现护盘+基建股重新出现活跃;上证一度跌破2700,小创继续创新低,市场整体表现疲惫和恐慌。

   甲醇等期货产品价格上涨,带领相关个股活跃,太化股份2板、金牛化工2板、金科股份上板,主要还是市场人气比较差,盘面表现不太明显。

   新疆股继续活跃,新疆浩源3连扳,而北新路桥也出现拉升,西部建设板块重新出现活跃。

   另外,部分强势股依然强势精工科技三板、华塑控股反包、欣龙控股再次强势拉升。

   中端次新股出现活跃,惠威科技、天地数码都出现活跃,一旦人气企稳,中端次新有可能活跃。

  整体来看市场人气较差,加上白马股+部分强势股的补跌,指数出现最后下挫,不过下跌动能有望在近周得到释放,静待市场企稳。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白马股 甲醇 金牛化工 华塑控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