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健米业:获得财政补贴合计231万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金健米业8月6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8月2日,根据常德市财政局、常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18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2017年度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及创新团队奖补)资金的通知》(常财企指【2018】21号)和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8年第一批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企指【2018】32号)的文件精神,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收到津市市财政局拨付的创新发展专项补贴资金10万元和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补贴资金30万元。

  2018年8月3日,根据常德市财政局、常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2018年度第三批科技发展计划(科技重大专项)滚动支持项目经费的通知》(常财教指【2018】56号)的文件精神,公司收到常德市财政局拨付的科技重大专项滚动支持项目经费补贴资金191万元。

关键词阅读:金健米业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