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生物跳水跌停 成交额近3亿元

摘要
早盘临近10点半,康泰生物跳水跌停,股价报41.41元/股,成交额近3亿元。康泰生物董事长杜伟民由于此前曾在长生生物旗下子公司长春长生担任营销总监、小股东,且曾被疑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副主任尹红章行贿等行为,被卷入了公众怀疑视线。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早盘临近10点半,康泰生物跳水跌停,股价报41.41元/股,成交额近3亿元。

  这段时间,A股上市公司中,最热门的事件莫过于假疫苗。疫苗造假事件持续发酵至今,致使医药股应声一片下跌。数据显示,自7月16日舆论发酵至8月1日收盘,短短半个月里,医药主题指数已跌去8.28%,而其中,以生产疫苗为主业的康泰生物股价跌幅高达39%。

  公司董事长杜伟民也由于此前曾在长生生物旗下子公司长春长生担任营销总监、小股东,且曾被疑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副主任尹红章行贿等行为,也被卷入了公众怀疑视线:康泰生物是否陷入类似问题的舆论漩涡,不过“主角”杜伟民并未回应此类声音。

  7月22日晚间,康泰生物表示:“公司与事件无关,经营有序,产品质量稳定,一切正常。”8月1日,康泰生物还在互动中表示,公司生产一切正常,飞行检查结果有待相关机构发布。

  同时,康泰生物还在对媒体的回复中表示,公司预计中期净利润在2.68亿元—2.89亿元之间,同比增长280%~310%,有意思的是,“优等生”康泰生物并表示,“公司经营正常,因时间紧张,尚未完成半年报的编制,故推迟发布半年报。”

  推荐阅读:

  康泰生物杜伟民发家轨迹:出身农民家庭到身家百亿

  康泰生物撇清疫苗造假关联? 杜伟民发迹史运作存疑

  [解密]疫苗皇帝杜伟民发家史:江西首富"白吃"康泰生物

关键词阅读:康泰生物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