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局坐实三大违规事项 美年健康低开3.01%

摘要
今日美年健康股价低开3.01%,报15.81元。8月5日晚间,美年健康发布公告称,收到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责令整改通知书》。

hqt_00

  金融界网站6日讯 今日美年健康股价低开3.01%,报15.81元。

  假医生风波爆发后,美年健康股价当日跌停,随后几日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5个交易日股价跌幅24.88%,市值蒸发近170亿元。

  美年健康回复深交所称,公司不存在无证上岗、持错证上岗或持过期证照上岗的情形。但在8月5日晚间,美年健康发布公告称,收到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责令整改通知书》。

  《责令整改通知书》证实了,美年健康美年富海门诊部存在冒名医生、体检报告无医师手写签名、违规开展CT放射诊疗活动等三大违规行为。

  作为专注于体检的上市公司在A股的标的并不多,美年健康获得了众多机构资金的青睐。以基金二季报数据来看,共有29家基金公司80只产品踩雷,合计持股1.9亿股,占流通股比例14.44%。

关键词阅读:美年健康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