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早间公告集锦 鸿博股份拟不超1.5亿元回购股份

摘要
鸿博股份拟不超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并注销;乾照光电大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并拟增持;梅泰诺海外子公司BBHI与Oath、Yahoo续签五年期《广告投放合同》。

  【金融界网站整理】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鸿博股份拟不超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并注销

  鸿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注销,回购价格不超过13元/股。根据最高回购规模、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1,153.84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3%,回购股份实施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乾照光电大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并拟增持

  乾照光电6日早间公告,公司于8月5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和君正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德远盛产业创新结构化私募基金、深圳和君正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德鑫盛一号投资私募基金、苏州和正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和聚鑫盛一号基金(上述三支基金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0,0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5%)与福建卓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告知函,获悉正德远盛、正德鑫盛、和聚鑫盛与福建卓丰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与此同时福建卓丰拟增持公司不低于总股本1%的股份。

  梅泰诺海外子公司BBHI与Oath、Yahoo续签五年期《广告投放合同》

  梅泰诺8月6日早间公告,2018年8月2日,公司通过海外子公司BBHI(Blackbird Hypersonic Investments Ltd.)与公司第一大客户Oath、Yahoo重新签订了五年期的《广告投放合同》(《Yahoo Publisher Network Agreement#1-172253147-10》)。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