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竞发展核心功能区掲牌 助力行业发展(受益股)

摘要
4日,“上海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核心功能区”落户浦东并正式揭牌。

  4日,“上海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核心功能区”落户浦东并正式揭牌。未来,浦东将利用自贸区优势,用产业链、价值链、资本链、服务链支撑电竞产业发展。Steam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数字发行平台之一,平台总游戏数量超过2万款。目前,完美世界正与Valve合作启动"Steam中国"项目,助力该平台落户浦东。

  电竞正跃升为数字内容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数据显示,今年中国电子竞技产业规模预计突破880亿,用户规模将达到4.3亿人。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宣布,将于12月在四川成都举办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

  机构预计,到2020年中国电竞市场年复合增长有望达36.7%。

  相关上市公司:

  完美世界:“Steam中国”项目有望与游戏业务高效协同,并开拓增置市场;

  迅游科技:目前上线的手游加速APP能支持《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多数主流手游。

关键词阅读:电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