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落实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 相关概念股迎机遇

摘要
8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召开IPv6规模部署及专项督查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

  8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召开IPv6规模部署及专项督查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以“通盘布局、移动先行、流量突破”为主要工作思路,推进各项改造工作。

  会议提出,内容分发网络(CDN)改造要适度超前,为互联网应用改造提供足够的内容加速资源;云服务企业,特别是大型云服务企业不仅要及时完成云产品IPv6改造目标,还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面向中小型企业提供IPv6技术咨询和网站改造等服务;终端制造企业要进一步加快移动和固定终端的软硬件升级,消除IPv6盲点。

  相关概念股:

  紫光股份:参股的比威网络依托于清华大学技术优势,在IPv6核心路由器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星网锐捷:在校园网IPv6升级与应用示范项目中市占率居前。

  杰赛科技:推出了可满足电信级运营的IPv4和IPv6网络互通设备。

  烽火通信:子公司成功开发具有IPv4/IPv6双协议功能的网络操作系统平台,该平台的路由器顺利通过了全球IPv6认证测试。

关键词阅读:IPv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