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涨价股再度来袭多品种开花 猪疫情炒作升温

摘要
龙虎榜:今日指数继续低迷,并且很明显白马股出现补跌,特别是消费和医药股补跌比较明显,美国国防法案也对安防股造成一定影响,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个股出现大幅下挫,今日小创再度出现阶段新低,而上证也表现低迷;不过部分商品股出现大涨,带动相关个股活跃比较明显,进口博览会概念带动上海股活跃,西部建设股出现冲高回落明显,题材持续性也受到影响。

    金融界网站讯,今日指数继续低迷,并且很明显白马股出现补跌,特别是消费和医药股补跌比较明显,美国国防法案也对安防股造成一定影响,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个股出现大幅下挫,今日小创再度出现阶段新低,而上证也表现低迷;不过部分商品股出现大涨,带动相关个股活跃比较明显,进口博览会概念带动上海股活跃,西部建设股出现冲高回落明显,题材持续性也受到影响。

   涨价概念,PTA、甲醇、煤炭、硅铁等个股大涨,相关个股活跃,太化股份、平庄能源、金牛化工、鄂尔多斯等个股都出现上涨;产品价格趋势上涨,一旦盘面走好很容易出现活跃。

   北汽新能源汽车上市预期临近,市场反应强烈,东方精工2连板,而渤海汽车也出现大涨。

   国内出现首例非洲猪疫情,而且非洲猪疫情高死亡率和无疫苗的特性,市场对其关注明显升温,猪肉股异动明显,温氏股份、天邦股份等猪肉股异动明显。

  进口博览会概念,今天进口博览会概念股又出现升温,而且飞力达3板,长江投资也出现尾盘涨停,而且尾盘上海股异动明显,目前来看市场炒作还是比较积极。

  人民币逼近7,人民币贬值概念炒作升温,华升股份强势涨停。

  综合来看,今天市场人气比较差,概念接力不明显,而且容易冲高回落,加上开板次新、小创等人气指数走低,现在市场人气比较差,静待市场企稳。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非洲猪 涨价 飞力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