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早间公告集锦:康得新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

摘要
海思科肠外营养注射液获药品注册批件;康得新控股股东所持公司283万股股份被冻结;海康威视称美国国会通过国防授权法案,不会造成影响;乾照光电获南烨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举牌。

  8月3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海思科肠外营养注射液获药品注册批件;康得新控股股东所持公司283万股股份被冻结;海康威视称美国国会通过国防授权法案,不会造成影响;乾照光电获南烨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举牌。

  海思科肠外营养注射液获药品注册批件

  海思科3日早间公告,公司中长链脂肪乳/氨基酸(16)/葡萄糖(16%)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公司该品种主要适应症为用于不能或功能不全或禁忌经口/肠道摄取营养的患者,提供胃肠外营养日常所需的能量、必需脂肪酸、氨基酸、电解质。

  康得新控股股东所持公司283万股股份被冻结

  康得新8月3日早间公告,公司于8月2日晚接到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函告,因康得集团与上海斐泉商务咨询事务所合同纠纷一案,依上海斐泉商务咨询事务所申请,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冻结了康得集团持有的公司283.5162万股股票作为保全财产。

  康得集团说明文件中称,案涉融资项目系康得集团与北京京伦欧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完成,上海斐泉商务咨询事务所未就案涉融资项目提供服务,提起的诉讼缺乏事实与法律依据,康得集团已委托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代理本案应诉工作。针对相关人员在网上散播不当言论损害康得集团名誉及涉嫌敲诈勒索的行为,康得集团已提起刑事举报,公安机关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截至公告披露日,康得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85,141.4682万股,占总股本的24.05%,其中被冻结股份为283.5162万股,占康得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的0.33%,占公司总股本的0.08%。

  海康威视发布关于2019美国国防授权法案的说明

  海康威视早间公告称,美国国会通过2019国防授权法案,公司从未与该法案中描述的联邦政府机构进行过直接业务交易,该法案中的相关内容,并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的影

  乾照光电获南烨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举牌

  乾照光电3日早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长治市南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烨集团”)出具的《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南烨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岩莉女士自2018年5月24日至8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5,820,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前,南烨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南烨集团主营钢材、生铁、矿石(国家控制商品除外)、土产日杂批发、零售。李杨持有南烨集团90%股权,李晚成持有南烨集团10%股权。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增加或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