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完美“压中” 市场开启炒地图模式?

  周四两市再现大跌,沪指失守2800点关口,创业板刷新三年半以来新低,两市超过3000只个股下跌,涨停个股数:跌停个股数是32只:26只,昨日涨停股今日表现指数上涨1.2%,市场赚钱效应极差。

  新疆板块有11只个股涨停,周四A股头条Z3精华版完美压中,且挖掘的北新路桥涨停,作为正宗新建基建股,后市仍然值得关注。

  昨日我们分析指出,政治局31日会议要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的力度,可以明显看出,基建将成为接下来政策发力的方向,据研究表明,历史上三次政策宽松,建筑指数均上涨30%以上。再结合27日李克强考察川藏铁路时表示中西部基础设施比较薄弱,因此,西藏、新疆、宁夏等西部地区基建个股还会成为资金关注的重点。今年新疆、宁夏、甘肃固投政府目标分别为15%、7%、7%,可以看出来,新疆的投资力度是最大的。从炒作顺序上看,新疆板块空间继续打开,将会带动宁夏,甘肃,青海等地区形成大范围炒地图现象,扫描文末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在打磨Z3精华版产品的半年里,我们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我们的团队成员来自五湖四海,有前私募操盘手,有基金研究员,还有摸爬滚打20年的草根高手,大家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讲究逻辑、追求极致的A股发烧友。我们7*24小时追踪全球市场,不放过每一条价值资讯;255分钟全程监控A股,不放过每一次盘口异动;360度深究投资逻辑,不放过每一个隐秘细节。

  最终,龙一点评、公告点睛、题材掘金、研报精选、重要公告、外盘精华、市场温度、要闻速递八大模块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了大家面前。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PC端用户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4898199 

  手机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Z3精华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