獐子岛:高温天气下 公司养殖产品未发现异常

摘要
8月3日晚间,獐子岛发布关于高温天气公司养殖产品生长状态的公告称,近日,多地最高气温突破历史极值,其中辽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37℃-39℃,局地可达40℃。”公司亦加强了对獐子岛海域及周边增殖海域产品和温度等环境监测,截至目前,未发现异常情况,公司将持续关注。

  獐子岛发布关于高温天气公司养殖产品生长状态的公告,公告称,近日,多地最高气温突破历史极值,其中辽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37℃-39℃,局地可达40℃。根据大连市气象局发布气温数据显示,8月1日,大连市日最高气温为36.9℃。

  公司为保证高温期生产、经营有序开展,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分苗、采捕等作业安排,减少高温对产品产生不利影响。截至目前,公司海洋牧场增养殖产品未发现异常。

  另外,公司获悉有关媒体报道辽宁地区参圈养殖海参由于地区高温已经出现大规模死亡,报道称:“预计这一轮高温将毁灭性打击辽宁海参养殖,将有90%的参池绝收。”公司亦加强了对獐子岛海域及周边增殖海域产品和温度等环境监测,截至目前,未发现异常情况,公司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阅读:獐子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