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新疆板块全面爆发西部建设超预期 小创破位

摘要
资金流:中美贸易战预期升温,市场再次受到影响,指数出现显著下挫,深成指和小创指数都出现跌破前期跌停的情况,市场恐慌情绪可见一斑;上证相对强势没有破新低;西部建设升温,资金关注明显,特别是基建+新疆股成为关注重点,而且新疆股出现涨停潮的情况,相关分支的都东北振兴、基建股活跃比较明显,成为市场比肩坚定的题材。

    金融界网站讯,中美贸易战预期升温,市场再次受到影响,指数出现显著下挫,深成指和小创指数都出现跌破前期跌停的情况,市场恐慌情绪可见一斑;上证相对强势没有破新低;西部建设升温,资金关注明显,特别是基建+新疆股成为关注重点,而且新疆股出现涨停潮的情况,相关分支的都东北振兴、基建股活跃比较明显,成为市场比肩坚定的题材。

   西部建设概念还是在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下,政策导向会比较明显,今天新疆板块大爆发,也成为四川、西藏板块后,又一爆发的西部开发板块,国政集团、国统股份、北新路桥都是2连板,而且新疆股也整体大爆发;另外东北振兴板块和其他基建股也表现活跃,华塑控股7天6板,成为一个低价+四川+控股权转让+基建的大妖股。

   由于西部开发概念大爆发,中字头基建股也表现强势,其中中国交建、中国铁建等大的中字头基建股也强势,对于指数支撑比较明显。

   综合来看,今天市场整体大跌,市场恐慌情绪得到一定的释放,不过指数趋势再次破位,市场中线走势不明朗,在中美贸易战大背景下,像政策引导行业西部建设等估计会有持续炒作。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西部建设 新疆 东方创业 光正集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