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08.03前瞻:西部大开发 还能走多远?

  市场难做,是不是自己的能力还不够?

  千万实战内参(6期)现已发售,预售限时9折优惠!

  上期内参寒锐钴业4成仓收益22.5%,成都银行2成仓收益18.8%!

  内参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1923.jspa

  重要通知:LOL首期视频教学课程历经2个月的精心准备。无数次的删减正式开启!

  从零学起,让你真正领会LOL的交易本质。八月,让我们一起学有所成!

  试听课地址:http://itougu.jrj.com.cn/class/114.jspa(仅手机APP可观看!)

  更有超值内参,5大VIP学员专享服务集合发行!

  8月6日-8月14日团购价仅需2800元,快来加入LOL的战队!和我一起驰骋股市吧!!

  订阅地址:http://itougu.jrj.com.cn/tips/11916.jspa

  对于盘面想法,指数早盘惯性低开后权重品种一路杀跌,银行,地产,消费等等都是单边走行情,贸易升级提高关税的这个事情,反复发酵,这是个因素,还是悲观预期太浓烈,这一把指数震荡走低之后一上午就没缓过来,早盘只有零星的几个品种。华塑控股这种板,以及一部分的什么进口博览会板了几个,整体上午机会就不大,随后基建的国统股份,新赛股份封板,西部这一块,市场一路继续下跌,中午跟朋友聊了一圈,一片哀嚎遍野,午后开盘,市场开始继续回落,并且加速回落,这一把回落给了市场选择方向的机会,昨天复盘说了两个方向一个国改,一个西部,高度我也详细的讲了逻辑,午后新疆浩源封板,带动整体新疆,八一钢铁,国际实业,新农开发,西部建设,等等这些都被市场搞起来,最后贯穿刺激西部基建,水泥钢铁带动指数收起来一把,最后整体水泥带动周期爆一把,尾盘指数小幅收起来收个下影线

  对于明天指数来讲,震荡应该是大概率,明天的震荡行情为主,但是品种选啥呢,这个很重要,现在符合大行情,以及长周期来讲的话,一个西部基建,一个国改,详细逻辑昨天说过,自己手里也是一把水泥,持股了很久,从博弈的想法说下明天看法,今天投机的资金都在盯着下午的反转,全部资金都是这里,当下的存量活跃资金也就这些,那么明天西部还有谁接力,这个是个问号,如果西部冲高震荡或者回落,那么什么东西会起,西部转到地区还是说西部转到国改,这个关键,明天如果是国改和地方改这一块有机会可以看看,

  题材方面,

  1.西部,西部这一块,昨天说了看法反正核心就是西部没有住房,搞开发就是路桥和水泥,已经被搞起来,持续性的空间后面看各位自己,祁连山,西部建设, 国统股份,八一钢铁等等,

  西部里面新疆,西藏,青海,宁夏,新疆今天爆,西藏这边也跟起来,宁夏 557 最近走的比较高,青海,正平股份这种路桥, 四川,卡出来一个华塑控股。

  2.国改,地方改,这一块今天下午基建起来被冲散资金回落,但是存量资金就这么点,可持续大行情也就这两个一个国改,一个地改,国改里面叠加石油的 岳阳长兴 今天冲高回落,明天感觉低开冲起来可以留意看看,

  第二个,地方改,地方改里面走在所有前面的是天津,因为天津前面爆过很多债务问题,这个是实质性的倒逼改革,四五六月份就在动手混改,并且已经有过转卖股权的事情,地改天津走在前列,天津里面大股东最近有过转让的,天津松江,大股东持续股权转让,持续的混改推进,7月份公告上面有的, 第二个津劝业,也是大股东混改,也有,还一个是百利电气,天津就看这些,上海,走的比较好的,上海凤凰,

  3.其他,其他的 感觉都不行 都是小打小闹,不具备大规模兵团作战,

  明天偏看好,国改,看淡西部,但是后面还是这俩来回切换。

  交易及排名:

  复盘及资料:

关键词阅读:权重品种 存量资金 震荡走低 震荡行情 下影线 大股东 华塑 八一钢铁 低开 股权转让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