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中航三鑫子公司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摘要
天音控股回购股份总数超过总股本1%,达1.24%;川大智胜签订近亿元产品销售合同;中航三鑫子公司发生生产安全事故;金通灵签署生物质气化提氢产业化技术合作协议;登海种业信披违规收警示函……

  天音控股回购股份总数超过总股本1%,达1.24%

  天音控股8月2日午间公告称,截至2018年8月1日,公司股份回购专用账户已累计回购股份13,186,4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最高成交价为8.8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7.83 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110,576,231.31元(不含交易费用)。

  川大智胜签订近亿元产品销售合同

  川大智胜8月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中电科正式签订了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9904.82万元。此前,公司收到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电科”)出具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中标“交通违法及事故检测项目 —高快速路包”标段。

  中航三鑫子公司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中航三鑫控股子公司海南特玻2名操作人员在对氢站2#氢气储罐内进行焊缝除锈时发生窒息,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金通灵签署生物质气化提氢产业化技术合作协议

  金通灵8月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高邮市林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常州市蓝博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1日签署了《生物质气化提氢产业化技术合作协议》。

  登海种业信披违规收警示函

  登海种业8月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收到山东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及陶旭东、王元仲、原绍刚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慈文传媒:头部电视剧价格较去年有明显上涨

  慈文传媒(002343)近期举行电话会议表示,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在拍的项目和准备开拍的项目筹备情况都很良好,半年报业绩也在之前预计的区间内。公司在付费和其他分成模式正在做新的尝试,今年会有一部剧就做了纯分账模式,预计明年会有很大突破。今年头部电视剧价格相对去年仍有明显上涨,公司作为头部内容公司,与各大平台均保持良好合作。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