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龙虎榜:汤臣倍健复牌两涨停 5机构再爆买3.89亿

摘要
龙虎榜:汤臣倍健复盘两涨停,今日机构继续爆买,五机构大买3.89亿,建研院三涨停,一机构买1702万;部分大跌股继续机构分歧,其中宏发股份三机构卖出1.85亿,美锦能源复牌连续跌停,其中一机构卖出4526万,江中药业复牌下跌,其中三机构卖出4575万。

  汤臣倍健复盘两涨停,其中今日强势涨停五机构大买3.89亿,建研院三涨停也有一机构买1702万。

  宏发股份连续大跌,其中机构分歧较大,三机构卖出1.85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入1.12亿,美锦能源复牌连续跌停,其中一机构卖出4526万,江中药业复牌下跌机构分歧比较明显,其中三机构卖出457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2164万。

  机构综述:汤臣倍健复盘两涨停,今日机构继续爆买,五机构大买3.89亿,建研院三涨停,一机构买1702万;部分大跌股继续机构分歧,其中宏发股份三机构卖出1.85亿,美锦能源复牌连续跌停,其中一机构卖出4526万,江中药业复牌下跌,其中三机构卖出4575万。

 

 

关键词阅读:龙虎榜 机构 游资 汤臣倍健 宏发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