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进口博览会概念首次爆发 基建再出新疆热点

摘要
复盘:今日指数出现大幅下滑,主要还是中美贸易战预期再起,美拟上调2000亿美元商品税率至25%,加上市场传言美国要对44家企业进行封锁,市场担忧情绪升温,指数大跌,而且,权重领跌;不过今天相对强势股出现活跃的情况,开板次新东方环宇直接涨停,开板次新活跃度有所上升,连续爆发的国企改今天持续性出现下降,基建股受政策再次出现暴反,进口博览会概念股出现活跃,今天题材整体还可以,受盘面影响,大股跌幅较大。

    金融界网站讯,今日指数出现大幅下滑,主要还是中美贸易战预期再起,美拟上调2000亿美元商品税率至25%,加上市场传言美国要对44家企业进行封锁,市场担忧情绪升温,指数大跌,而且,权重领跌;不过今天相对强势股出现活跃的情况,开板次新东方环宇直接涨停,开板次新活跃度有所上升,连续爆发的国企改今天持续性出现下降,基建股受政策再次出现暴反,进口博览会概念股出现活跃,今天题材整体还可以,受盘面影响,大股跌幅较大。

   基建股再受政策活跃,加上大龙头西部创业4连扳带盘,建研院3板、北新路桥、国统股份、光正集团等新疆基建股成为龙头,前一段强势的四川基建虽然有活跃,但是明显出现减弱的情况。

   国企改中虽然天津松江、上海凤凰涨停,但是显然受政策影响,整体国企改股出现分化。

  随着进口博览会召开临近,特别是在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博览会备受关注,东方创业、申华控股、飞力达等个股出现爆发,后面这个概念有望迎来反复炒作。

   综合来看,指数受宏观市场影响疲,短期来看市场人气可能出现进一步下降,总体来看市场人气还可以,特别是强势股人气,强势的基建、国企改等题材可关注其持续性。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基建 次新 东方环宇 西部创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