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转让+超跌 东晶电子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日讯 今日东晶电子涨停。

  公司是股权转让概念股,技术面上超跌,主营业务:石英晶体元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昨晚,东晶电子发布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东晶电子”)实际控制人苏思通先生与上海创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锐投资”)、上海鹰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虹投资”)于2018年4月18日签署《财产份额转让协议》,约定苏思通先生将其实际持有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蓝海投控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蓝海投控”)52,798.8737万元有限合伙财产份额分别向创锐投资及鹰虹投资转让,其中将35,661.9124万元财产份额(占蓝海投控出资比例为67.53%)转让给创锐投资、将17,136.9613万元财产份额(占蓝海投控出资比例为32.45%)转让给鹰虹投资;同时苏思通先生与创锐投资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约定苏思通先生将其持有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思通卓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通卓志”)51.00%的股权以0元价格转让给创锐投资(以下合称“本次权益变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创锐投资将成为蓝海投控执行事务合伙人思通卓志的控股股东,创锐投资通过取得思通卓志51.00%股权以及取得蓝海投控67.53%有限合伙财产份额,从而间接取得蓝海投控所持有的公司25.10%股票表决权(含登记在蓝海投控名下之

  10.02%公司股票以及未登记在蓝海投控名下但其通过接受委托行使表决权之15.08%公司股票),公司控股股东仍然为蓝海投控,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钱建蓉先生。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05)。

  公司于2018年6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暨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34):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蓝海投控的通知,蓝海投控出资额、有限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变更的工

  商登记已经完成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近日,公司接到思通卓志的通知,思通卓志的工商变更登记已经完成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根据创锐投资编制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权益变动已经完成,创锐投资成为了蓝海投控执行事务合伙人思通卓志的控股股东且取得了蓝海投控67.53%有限合伙财产份额,公司控股股东仍然为蓝海投控,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钱建蓉先生。创锐投资承诺:“本公司本次受让蓝海投控67.53%合伙企业财产份额及思通卓志51%股权过户登记完成之日起的十二个月内,不直接或间接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蓝海投控所持有的东晶电子股票,也不由东晶电子回购该部分股票”。

关键词阅读:东晶电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