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向大股东转让广发银行2.24亿股股权 申华控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8月1日讯 今日申华控股涨停。

  7月31日晚间,申华控股(600653)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就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达成初步意向。公司拟将持有的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45%股权(2.24亿股股票)转让给控股股东华晨集团,转让价格根据资产评估结果协商确定,转让金额预计超过16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意向协议仅为双方对重组事项的初步意向,并非最终重组方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履行必要的决策、审批程序,上述事项能否获得批准存在不确定性,重组的最终方案以双方签署的相关正式协议为准。

  公告表示,本次交易预计将增加公司税前净利润区间为7亿~11亿元,有利于优化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

关键词阅读:申华控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