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国企改继续活跃西部创业 油气改革概念活跃

摘要
复盘:原油价格不断走高,加上中国石油业绩翻倍,石油产业链概念活跃,油气改革预期也明显升温,当然油气改革与国企改革相伴,油气改革股活跃也十分明显;国企改革继续出现活跃,西部创业3连扳,加上国企改革预期升温,国企改革股出现持续挖掘和爆发,不过国企改持续发爆发+接力不是很好;总体来看,今天市场相对比较清淡。

    金融界网站讯,原油价格不断走高,加上中国石油业绩翻倍,石油产业链概念活跃,油气改革预期也明显升温,当然油气改革与国企改革相伴,油气改革股活跃也十分明显;国企改革继续出现活跃,西部创业3连扳,加上国企改革预期升温,国企改革股出现持续挖掘和爆发,不过国企改持续发爆发+接力不是很好;总体来看,今天市场相对比较清淡。

   人民币贬值概念再出出现活跃,京泉华、传艺科技等个股活跃。

   疫苗造假事件继续发酵,疫苗检测股活跃,远方信息、澳柯玛等活跃。

  总体来看,部分强势股回落,宁德时代再次出现大幅回落,上证相对比较强势,而小创弱势比较明显。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国企改 西部创业 油气改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