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正式起航 每天十块钱赢在起跑线

  亲爱的用户:

  不知不觉,金融界A股头条Z3精华版已经试运行两个月,60天时间不长,却是A股头条产品十年的浓缩和沉淀。

  我们的团队成员来自五湖四海,有前私募操盘手,有基金研究员,还有摸爬滚打20年的草根高手,大家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讲究逻辑、追求极致的A股发烧友。

  在打磨Z3精华版产品的半年里,我们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我们7*24小时追踪全球市场,不放过每一条价值资讯;255分钟全程监控A股,不放过每一次盘口异动;360度深究投资逻辑,不放过每一个隐秘细节。

  最终,龙一点评、公告点睛、题材掘金、研报精选、重要公告、外盘精华、市场温度、要闻速递八大模块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试运行的两个月,我们既忐忑又兴奋。忐忑任重道远,未来路上还需不断更新优化产品;兴奋崭露头角,发现了真实逻辑,规避了风险地雷,挖出了一只又一只5板牛股,也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在象征性地以一块钱价格,全心全意服务了数万投资者后,8月1日起,A股头条Z3精华版将正式起航,价格也将恢复至10元/天。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目前我们正在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A股头条,十年磨一剑,Z3精华版,一朝露锋芒。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PC端用户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

  手机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查看: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Z3精华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