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资源实控人拟变更 股价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30日讯 今日西部资源一字涨停。

  西部资源7月27日晚间公告称,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恒康的通知,四川恒康于2018年7月26日与隆沃文化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四川恒康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所持有的本公司1625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5%,以4.00元/股,合计6.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隆沃文化。

  鉴于上述股份已经被司法冻结(轮侯冻结),双方同意,本次股权转让对价隆沃文化不再直接向四川恒康支付,而是用于解决杭州债务问题,以合法合规的方式支付给相应权利人,如隆沃文化解决完毕杭州债务问题,四川恒康应将上述24.55%的股权过户至隆沃文化名下,如解决杭州债务过程中实际支付的金额高于上述转让价格,高出部分由隆沃文化承担。同时,自协议签署之日起,至上述股份过户至隆沃文化名下之日止,四川恒康将持有的该部分股权所对应的全部表决权、提名权、提案权委托给隆沃文化行使。

  本次权益变动前,四川恒康持有本公司股份2675120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42%,为公司控股股东,阙文彬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隆沃文化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隆沃文化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为162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5%,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其实际控制人王靖安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四川恒康持有本公司股份1050120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7%,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相关阅读:甘肃首富阙文彬卖股纾困 6.5亿出让西部资源控股权

关键词阅读:西部资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