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中国头部企业正与HTT商谈 建立超级高铁完整网络

摘要
Hyperloop超级高铁的出现,有望彻底改变人们的交通出行方式,被称为继汽车、火车、飞机和船舶之后的第五种交通方式。

  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HTT)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Bibop Gresta确认,在与其他多个省份商谈,希望在中国建立一个完整的网络。已经有多家中国头部企业正在与HTT商谈,希望参与到该项目中,其中还包含一些互联网公司。谈判签约完成后,HTT马上将开展可行性研究。目前HTT正在进行B轮融资。

  Hyperloop超级高铁的出现,有望彻底改变人们的交通出行方式,被称为继汽车、火车、飞机和船舶之后的第五种交通方式。

  超级高铁概念股一览:

  中科电气:研制的电永磁混合悬浮磁铁主要用于磁浮交通系统。

  亚厦股份:参股子公司盈创建筑科技与Hyperloop公司签订独立合作协议,以技术众包模式参与美国超级高铁建设。

  申通地铁:在磁悬浮列车方面有经验,早期曾参与过磁悬浮列车发展项目的申通。是我国第一家从事轨道交通投资经营的上市公司,公司经济效益很好,公司的客流量表现出良好的增长潜力。

  金自天正:拥有863计划的高速磁悬浮交通技术重大专项子课题。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承接自动化工程及技术服务等。

关键词阅读:超级高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