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低价+和超反+继续发力 天成控股5板天地板

摘要
复盘:今天虽然指数回落,不过上证依然保持强势明显,加上低位权重股不断异动,上证有望继续平稳上行,热点放量超反+和低价+成为炒作的主线。

    金融界网站,今天市场热点再次发生变动,低价+基建股人气下降,并且有很多冲高回落比较厉害,不过低价+继续发酵;热点之中,国企改革炒作明显升温,主要还是国企改革小组成立第一次会议影响,市场对于国企改革的预期升温,国企改革+地方国企改成为市场中最大热点,当然,低价+国企改成为资金关注的首选;另外超反+低价股继续活跃,天成控股5板,而且出现天地板,无疑会带动市场人气;再者西藏股活跃,今天整体来看前期强势股+强势热点出现一定的销退,不过新热点又重新出现。

   国企改成为爆发点,一方面有政策预期,另一方面国企改整体也处于超跌,也是超反的炒作思路;瑞泰科技强势一字直接带活盘面,地方国企改中津劝业、天津松江2个一字,无疑也是带活人气,特别是飞乐音响和两面针涨停带活地方国资改革个股,上海国资股爆发更为积极一些。

   超反股继续活跃,其中南宁百货3板、天成控股5板、深中华A3板,无疑成为人气风向标。

   总体来看,今天虽然指数回落,不过上证依然保持强势明显,加上低位权重股不断异动,上证有望继续平稳上行,热点放量超反+和低价+成为炒作的主线。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国企改 低价+ 超反+ 天成控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