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回应遭360起诉:原告主张赔偿并实际发生

hqt_00

  立思辰周五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关注到相关媒体报道。经了解因本次案件尚未开始审理,且原告主张连带赔偿的经济损失及其他费用均属于原告诉求,并未实际发生。目前公司及相关子公司上海叁陆零教育运营一切正常。

  立思辰表示,其高度重视此事,将积极参加诉讼,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若未来诉讼结果产生了实际赔偿金额及费用,上海叁陆零教育原实际控制人罗成承诺,由他个人承担所有相关赔偿责任。

  立思辰还称,公司一直致力于依法诚信经营,尊重知识产权,遵守商业道德,维护持续的和充满活力的公平竞争市场环境。

  据媒体报道,近日互联网安全公司360起诉上海叁陆零教育及其母公司立思辰,称二者侵犯了其商标权,并构成不正当竞争。360向叁陆零教育、立思辰提出了5000万元索赔,并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叁陆零教育5000万元存款,或查封、冻结、扣押其他等值财产。媒体称,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已于7月初受理此案,并于近日作出裁定予以冻结。

关键词阅读:立思辰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