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股、超跌股依旧强势 海马汽车等近10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今日低价股、超跌股依旧强势,中捷资源、海马汽车、南宁百货、顺威股份、西部长夜、德新交运、飞乐音响、梦舟股份、强生控股等多股涨停。

  上证指数连续3日大幅反弹后,7月26日有所回调,而低价股却在当日迎来涨停潮,今日这一市况得以延续。

  据统计,在7月26日A股76只涨停股中(不含*ST股),当日涨停后股价超过10元的股票仅14只,而涨停后股价还在5元以下的股票有39只,占比超过一半。

  综合机构观点来看,上证指数本轮反弹至今,权重股大幅拉升之后进入滞涨阶段,但总体向上趋势未变,市场资金面量增价跌,权重与题材两大板块之间的轮动可能带来结构性机会。还有机构观点认为,尽管近期政策预期出现边际改善态势,但市场只是反弹而非反转,投资者应予充分关注。

  对此,有券商投资顾问分析称,在这一逻辑下,有投资者可能认为低价超跌成长股会有短线机会,因此积极参与,客观上助推了股价上涨,但选择投资标的时仍应关注公司基本面。

关键词阅读:低价股 超跌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