铍概念股走强 东方钽业连续四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今日东方钽业股价再度涨停。

  对于东方钽业的炒作,主要炒作事件还是新疆发现亚洲最大氧化铍矿藏带,因为东方钽业是做稀贵金属的龙头企业,这算是市场对其炒作的主要逻辑,东方钽业强势两连板以后,昨日加速一字板,不过还是出现炸板分歧的情况。

  从昨日龙虎榜席位来看,是深圳科技园+国金深南大道+云浮新兴东堤北路三欢乐海系席位打板,很有意思,欢乐海席位的出现往往会出现在分歧板中,而且应该是深圳科技园科苑路排一字后面被砸进去以后,深南大道+云浮新兴东堤北路回封,典型的欢乐海做分歧板的思路,砸进去敢于回封。

  不过从卖盘来看,抛压还是比较分散,只是当时盘面造成集体炸板的情况。

  综合分析:东方钽业三连板昨日出现放量分歧板,可是欢乐海系三席位介入,加上目前超反是主流,很容易引起资金的跟风炒作,成为下一个妖股,当然今天开盘看就很容易看出来,如果没有大的抛压可能就是锁筹。

关键词阅读:东方钽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