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次新股连续暴跌的原因已查明

  今天市场出现短暂冲高后便开始单边回落,才开始炒作的FACEBOOK概念因为被拒绝落户中国而全线下跌,并且拖累了科技股出现大幅调整。另外次新股在宁德时代跌停的带领下全线出现破位大跌,对市场人气更是形成了一定的打击,盘面上主要是超跌低价股持续发酵,两市涨停股中有近半数在5元以下,同时大基建板块虽有分化,但仍有相当的个股异动拉升,整体来说,市场除了少数热点外,赚钱持续性一直没有恢复。

  今天早上王者在早评里已经重点强调了市场的主线一定是以大基建为道的蓝筹股,基建股连续几天包揽了绝大部分的涨停板,这条主线一定要引起足够重视也是王者一直在谈的。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有个习惯性的思维,不喜欢大盘股,不喜欢大基建,所以这几天虽然看着市场似乎热热闹闹的,但赚钱效应并不好。对于这样的盘面,王者也没什么太好的办法,要么就改变自己的习惯去拥抱蓝筹,要么就只能控制仓位和风险去等待中小创里比较明显的热点出现再说。否则,这种赚了指数亏了钱的现状,只怕一时半会难以改变。

  另外,宁德时代和锐科激光这两天的大跌带动了次新板块的调整,王者感觉很可能是ipo或者cdr要加速。果不其然,中午就发现新闻说现在IPO每周审核增至5家,并且审核提速过会率提升了。数据显示,7月10日以来,IPO审核明显提速,连续三周每周5家IPO审核已打破此前单周2-3家的IPO审核惯例,同时过会率有所提高。难怪次新股这波轰轰烈烈的反弹里一点热情也提不上,只怕是某些"先知先觉的资金们",早有"预料"吧?

  整体来说,市场今天虽然调整走势非常疲软,但技术上看大盘五分钟的反弹仍然在延续中,现在重点关注的方向应该在大基建这个主流热点上,逢低关注大基建这两天是王者强调的重点,而低价超跌也成为大家挖掘的思路,如果这两个方向都不符合你的操作思路的话,那么这样的行情实在难以把握,不如耐心等待市场出现新的转机再说。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码字三小时,阅完五分钟!您的关注、点赞、转发与打赏是最大的动力!

关键词阅读:王者 次新股 FACEBOOK 锐科 ipo 解盘 暴跌 涨停股 主流热点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