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金科文化:Facebook是Outfit7重要营销服务商

hqt_00

  金科文化周三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Outfit7的主要产品自公司创立起即在Facebook、Google Play和App Store等各大国际主流网页及移动平台渠道运营。

  公司介绍,Outfit7在应用产品的运营期间与Applovin、Google、Facebook、Twitter、Smaato等知名广告服务商进行对接,可获取大量广告主的营销需求,并将该等广告向用户进行推送展示,进而向营销服务商收取广告展示服务费。

  关于Outfit7与Facebook之间的业务情况,金科文化指出,Facebook一直是Outfit7的重要营销服务商。公司尚不能确定Facebook在杭州设立子公司是否会对公司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金科文化是一家互联网泛娱乐发展的高科技企业,拥有移动游戏业务、精细化工新材料并行的双主业上市公司。Outfit7是国际著名的亲子互动类移动应用开发公司,创造了“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这一全球知名IP。

关键词阅读:金科文化 Facebook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