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概念严重分化 蓝色光标涨停中青宝大跌

hqt_00

  金融界网站26日讯 Facebook概念股上演一日游行情,今日仅蓝色光标一只个股涨停,其他概念股纷纷下跌调整,中青宝大跌5%,梅泰诺、围海股份均下跌3%以上。

  25日,全球社交巨头Facebook(脸书)传来了落户中国的消息,在杭州成立了全资子公司。

  出人意料的是,仅过去一天,原本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的注册信息却已消失。

  脸书发言人称,将在浙江建立一个创新中心,以支持中国的开发者、创新者和初创企业。市场人士认为,脸书的发展路径或将与谷歌中国业务有近似之处,主要目标都是利用技术打开中国广告市场。例如,最近微信游戏小程序谷歌AI的“猜画小歌”就在国内火了。

  虽然Facebook在国内只是取得阶段性进展,但概念股昨日均纷纷大涨。多家上市公司开始蹭热点,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应了与Facebook的合作情况。

关键词阅读:Facebook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