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龙头股五连板打开基建板块上升空间

  周三两市缩量震荡,大基建走势分化,中小创并没有出现热点接力,成交量显著萎缩,两市个股涨少跌多,涨停个股数:跌停个股数是67只:6只,昨日涨停股今日表现上涨2.2%,市场赚钱效应一般,但值得关注的是,四川本地股成各行业领涨龙头,包括成都路桥、成都银行等。

  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板块挖掘的重庆建工和汉嘉设计涨停,四川路桥和神火股份涨3.6%,整体走势远强于大盘。

  理财新规落地,财政宽松政策定调,基建板块直接受益,仍处于2015年以来的低位水平的基建估值有望快速上升,尤其是龙头公司更值得期待。成都路桥五连板打开基建股的上升空间。

  重庆建工是标准的基建股,且作为一直深度下跌的低价次新股,无疑会受到资金关注。

  自从雄安概念诞生以来,建筑设计就作为一个独立板块受到资金大力追捧,作为次新股的汉嘉设计更是点火就着,次新+题材历来都是市场炒作重点。

  在不确定的市场中寻找确定性的机会是我们的宗旨。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由智能金融豪华研究团队打造,团队成员有前私募操盘手、基金公司研究员以及多位在A股市场经历过牛熊的专业人士组成,有丰富的市场经验。通过龙一点评,研报精选等七大栏目呈现,立足二级市场,聚焦选股痛点,让投资更简单!

    PC端用户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4864407

  手机端快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查看:

关键词阅读:基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