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交网站巨头Facebook入华 相关上市公司受关注

摘要
业内人士表示,Facebook“曲折入华”的路径与谷歌中国业务有近似之处,他们的主要目标都是中国广告市场。随着Facebook曲线进入中国市场,国内与之有业务合作公司有望获得更多业务增长。

  据媒体报道,Facebook官方发言人确认,Facebook有兴趣在浙江建立一个创新中心,以支持中国的开发者、创新者和初创企业。此前消息称,Facebook近期在中国注册独资公司,Facebook将在中国成立的创新中心首先会以加速器的形式体现,与扶持中国企业出海相关,但不排除后面增设其他业务。

  Facebook一直属意于中国市场,近几年,CEO扎克伯格多次来华,并表示有意进入中国市场。如果Facebook想顺利开展在华业务,就必须通过中国相关部门的许可和批准,并在中国法律和政策的监管下进行相关的业务。业内人士表示,Facebook“曲折入华”的路径与谷歌中国业务有近似之处,他们的主要目标都是中国广告市场。随着Facebook曲线进入中国市场,国内与之有业务合作公司有望获得更多业务增长。

  相关上市公司:

  完美世界:控股公司飞书互动(持股37.51%)是Facebook官方授权的中国区顶级代理商,也是中国区份额领先的代理商,已服务客户3000+。

  歌尔股份:同Facebook进行深入合作,是Facebook VR头显独家供应商。

  蓝色光标:公司2015年成为Facebook Limitde在中国的顶级代理商之一

  迅游科技: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前四大客户主要是财付通、支付宝、Facebook、Google

  飞荣达:公司屏蔽、导热产品已经通过Facebook认证,6月已经小批量供货

  中青宝:公司已经在Facebook上开设了账号,并输送了几款游戏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