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劲拓股份获君如资产旗下基金举牌 持股达5.21%、嘉应制药:中联集信成公司第一大股东 拟增持不低于5%股份;博威合金:控股股东提议公司回购股份 金额1亿至2亿;雪峰科技、宝钢包装、保税科技预计半年报业绩扭亏……

  上港集团:向子公司瑞祥房地产增资16.5亿元

  上港集团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向全资子公司上港集团瑞祥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增资16.5亿元,增资后瑞祥公司注册资本由5亿元增加至21.5亿元。

  申能股份:上半年控股企业发电量同比增11.2%

  申能股份7月25日晚间公告,2018年上半年,公司控股发电企业完成发电量186.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2%;控股发电企业上网电量178.85亿千瓦时,同比增加11.7%,上网电价均价0.413元/千瓦时(含税)。公司发电量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用电需求增加。

  久远银海:与平安好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久远银海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平安好房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房产信息化建设领域开展充分合作。

  宝钢包装:上半年预盈1245万至1867万元 同比扭亏

  宝钢包装7月25日晚间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为1245万元到1867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公司生产效率持续优化、产销量稳步增长,价格探底回升,营业收入增长,费用效率进一步优化。

  力帆股份:子公司收到国家新能源车推广补贴1879万元

  力帆股份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两家子公司于7月24日收到重庆市财政局转拨支付的2016年、2017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合计1879万元。本次收到的款项将直接冲减公司已销售新能源汽车形成的其他应收款,改善公司的现金流。

  古鳌科技:中标村村通助农终端

  古鳌科技7月25日晚公告,收到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在联合社电子银行业务配套设备选型入围项目的招标中,确定公司中标,中标产品为:村村通助农终端。公司将在收到通知书原件后及时与招标人联系办理合同签订事宜,具体交易和供货条款将在合同中进行约定。

  海峡环保联合中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

  海峡环保公告,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建宁县乡镇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16,686.72万元。

  汇鸿集团:增加6亿元金融证券投资额度

  汇鸿集团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金融证券投资的额度增加6亿元,即由前期董事会授权的2018年金融证券投资额度存量总规模不超过32亿元增加至38亿元。

  *ST东南:拟19亿元收购金玛硼业97.34%股权

  *ST东南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53元/股的价格发行7.31亿股,作价19亿元收购金玛硼业97.34%的股份。金玛硼业主要从事硼镁矿石、硼酸、硼酐、硼肥、硼铁、碳化硼粉体、碳化硼制品系列产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业务。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进入市场广阔、发展前景良好的硼材料领域。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不构成重组上市。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