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劲拓股份获君如资产旗下基金举牌 持股达5.21%、嘉应制药:中联集信成公司第一大股东 拟增持不低于5%股份;博威合金:控股股东提议公司回购股份 金额1亿至2亿;雪峰科技、宝钢包装、保税科技预计半年报业绩扭亏……

  信维通信上半年净利润4.37亿元 同比增长8.37%

  信维通信晚间公告称,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78%,公司的销售规模与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也实现了公司营业收入与净利润连续四年较好的增长。

  晶方科技:参与投资设立集成电路产业基金

  晶方科技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参与发起设立苏州晶方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基金重点围绕集成电路领域开展股权并购投资。晶方产业投资基金整体规模为6.06亿元,由3名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其中公司出资2亿元。

  深高速:拟为梅林关城市更新实施主体引入战投

  深高速7月25日晚间公告,联合置地(新通产实业开发(深圳)、深高速分别拥有51%和49%权益)为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的实施主体。为保证项目质量,联合置地将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增资,深高速拟放弃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同意联合置地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评议,引入一名专业地产开发商作为战略投资者,挂牌底价不低于29亿元。完成后,战投将拥有联合置地30%的权益。

  凤凰股份:今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6.67%

  凤凰股份7月25日晚间公告,2018年4-6月,公司营业收入为4.0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6.67%。第二季度的营收同比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期泰兴项目住宅交付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本期镇江项目住宅交付量较大,去年同期住宅未交付。

  华北制药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共计209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华北制药7月25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7月24日,公司收到石家庄市长安区财政集中支付中心拨付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2,094.00万元,均与收益相关。

  百川能源:拟13.44亿元收购国祯燃气全部股权

  百川能源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收购国祯燃气100%股权,交易金额合计13.44亿元。国祯燃气的主营业务为天然气销售、安装以及成品油销售业务。

  雪峰科技:上半年预计扭亏为盈

  雪峰科技7月25日晚间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净利302.15万元左右。公司与新疆健康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物业服务协议》。该事项作为非经常损益对当期净利润影响额为641.98万元。

  兖州煤业:上半年商品煤销量同比增33%

  兖州煤业7月25日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公司商品煤产量4850万吨,同比增长39.69%;商品煤销量5550万吨,同比增长33.09%。

  中装建设:上半年新增订单近33亿元 同比增长62%

  中装建设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新签订单金额合计15.91亿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金额为72.7亿元,2018年第二季度已中标尚未签约订单金额为1.87亿元。今年上半年公司新签订单金额合计32.86亿元,同比增长62.11%。公司2017年上半年新签订单金额为20.27亿元。

  高澜股份:海汇成长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高澜股份7月25日晚公告,持股8.07%的股东海汇成长,计划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360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比例的3%)。

  富祥股份:原料药哌拉西林通过CDE技术审评

  富祥股份7月25日晚公告,原料药哌拉西林于近日通过国家食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简称“CDE”)技术审评。哌拉西林为半合成青霉素类抗生素,适用于敏感菌所致感染,如败血症、尿路感染、呼吸道感染、胆道感染、腹腔感染、盆腔感染及皮肤、软组织感染等。哌拉西林原料药已通过技术审评,待通过与制剂关联审评审批后将可进行国内上市销售。

  精达股份:上半年盈利2.86亿元 同比增长65.6%

  精达股份7月25日晚间披露2018年半年报,实现营收63.22亿元,同比增长18.53%;实现净利2.86亿元,同比增长65.6%;基本每股收益0.146元。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的产销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均有所增长。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