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公司已恢复主要经营活动

摘要
中兴通讯7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恢复主要经营活动。

hqt_00

  中兴通讯7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恢复主要经营活动。

  【推荐阅读】

  中金:下调中兴通讯盈利预测 维持“推荐”评级

  中金报告称,下调中兴通讯2019及2020年盈利预测,认为美国处罚事件短期会影响海外运营商与公司的新合作,导致公司海外运营商业务增速放缓。

  中金分别下调中兴通讯2019年盈利预测41%至34亿元人民币、2020年盈利预测25%至54亿;但现有海外业务客户粘性高,运营商业务不会出现大幅度下降。未来随着5G发牌,预计2019年公司业绩稳步回升,因此维持“推荐”评级。

  中金下调中兴通讯A股目标价45%至22元,下调其H股目标价50%至20港元。中金认为,公司股价下行空间有限,之前的大幅下跌已过度反映此次事件的影响。注:中兴通讯A股最新收盘报16.68元,H股报14.62港元。

关键词阅读:​中兴通讯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