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立 A股相关公司受关注

摘要
一家名为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的企业被爆已于7月18日在中国完成工商注册,被业界疑为美国社交网站脸书在中国成立的独资公司。

  被业界疑为美国社交网站脸书在中国成立的独资公司。一家名为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的企业被爆已于7月18日在中国完成工商注册,被业界疑为美国社交网站脸书在中国成立的独资公司。

  根据工商注册信息,该公司为台港澳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由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 100%控股,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张京梅。而张京梅的简历显示,已于2017年2月加入脸书,担任业务发展主管。脸书一直属意于中国市场,近几年,CEO扎克伯格多次来华,并表示有意进入中国市场。

  相关上市公司:

  蓝色光标:公司2015年成为Facebook Limitde在中国的顶级代理商之一

  迅游科技: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前四大客户主要是财付通、支付宝、Facebook、Google

  飞荣达:公司屏蔽、导热产品已经通过Facebook认证,6月已经小批量供货

  中青宝:公司已经在Facebook上开设了账号,并输送了几款游戏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脸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