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这是一次单边行情

  追溯历史,类似这样蓝筹拉升的行情很容易找到,比如1.16日四大地产冲击涨停,这之后市场发生了什么呢?1指数井喷2.蓝筹轮动大涨。然后蓝筹轮动大涨是指数井喷的根源。

  那么这一次三连阳呢,上周五银行保险多家冲击涨停,然后本周大股轮动大涨,地产,周期,中字头等,然后呢,指数也是井喷。

  历史总是会重演,大蓝筹的规律其实非常容易把握,只要某个蓝筹板块给你单日拉出5%以上的大阳线,那么大概率接下来会发生大股的轮动,大概率指数会井喷。

  很多人本周可能被大股的这种疯狂干的没有脾气,甚至不少人因为持有小股反而赚指数不赚钱,原因就在于大股行情来的即突然又叫人捉摸不透,习惯了连板的资金,一旦遇到大股的轮动,节奏往往容易出错。

  很多人现在盼着指数慢下来,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这一次大股可能很难慢下来,就算明天发生四连阳也不奇怪。我们可以参考年初指数井喷进行一下分析: 所以,现在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迅速把仓位先调到大股,一般来讲,这种幅度的拉涨行为,大概率在后期还会有二次三次冲击波出现,那么进一步推高指数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市场开始进入到反弹周期,风雨过后终于见彩虹,五穷六绝七翻身,7月份将开始持续性反弹行情。

  7.12日本直播室内参品种,13日获得涨停,净值拉升10%,内参开启攻击模式!

  欢迎大家积极订阅本直播室内参,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指数 涨停 井喷 反弹行情 连板 仓位 阳线 拉升 银行保险 净值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