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钛科技新品获突破 3D识别屏下指纹望加速渗透(附股)

摘要
随着全面屏的普及,传统的指纹识别逐渐被3D人脸识别以及屏下指纹识别所代替。

  港股丘钛科技最新公告,该集团于开发3D结构光模组和屏下指纹识别模组的新产品上取得重大突破,并已正式开始量产和销售。7月,该集团成功取得一家领先智能手机品牌制造商的首批3D结构光模组批量采购订单和备料需求指示,数量合计超过100万颗;成功取得另一家领先智能手机品牌制造商的首批屏下指纹识别模组批量采购订单和备料需求指示,数量合计超过700万颗。

  随着全面屏的普及,传统的指纹识别逐渐被3D人脸识别以及屏下指纹识别所代替。机构指出,在iPhone X引领下,加上以小米8为首的国产安卓旗舰机逐步导入3D结构光识别方案,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约40亿美元,渗透率达25%左右。相关公司包括联美控股、水晶光电等。

  屏下指纹方案已被vivo、华为、小米等厂商采用,机构预计,今起三年,屏下指纹的渗透率将分别达到1%、8%、15%。汇顶科技为指纹识别芯片设计龙头。

关键词阅读:丘钛科技 3D识别 屏下指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