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7月24日)

hqt_00

  科大国创拟6.91亿元收购贵博新能 24日起停牌

  科大国创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安徽贵博新能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该部分拟购买资产以2018年6月30日为基准日的预估值为69,100万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18.76元/股,按照上述发行价格计算,本次交易中,公司将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36,833,684股。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其他特定投资者以询价的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9,500万元,拟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产业化建设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新能源汽车核心控制器检测试验中心建设项目和本次交易中介费用及相关税费等。

  贵博新能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BMS)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以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BMS)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电源系统总成提供商。业绩承诺人承诺,贵博新能2018-2020年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5,000万元、6,000万元。

  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24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待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并予以回复后按照相关规定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