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大股风格回归中字头成大看点 军工股爆发

摘要
复盘:大股异动比较明显,上证指数应该企稳继续向上,并且大股风格回归,要关注后面的持续性。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受疫苗事件影响,医药股出现大幅下跌,消费股也受此影响较为严重,白酒+电器股也出现大幅下跌,不过中字头+银行+军工股表现强势,上证50出现强势上涨,大股风格来袭比较明显。

   长生生物疫苗造假事件影响,一方面医药股特别是疫苗股出现大幅回落,不过疫苗监测股活跃比较明显,易联众、天瑞仪器率先涨停,疫苗监测股整体出现活跃。

    一带一路+基建股活跃比较明显,中国交建、南京港等具有代表性的个股都出现涨停;中字头基建股+水泥股都是活跃明显。

   另外,军工股爆发比较明显,主要还是底部启动,而且今天爆发力度超出预期,或许有国企改革预期。

   综合来看,大股异动比较明显,上证指数应该企稳继续向上,并且大股风格回归,要关注后面的持续性。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军工 疫苗 一带一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