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达科技股东增持32万股

  7月23日消息,兆达科技(838444)股东广州冠鑫元文化艺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谭辉、朱英喆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31.5万股,股份增加4.41%,当前持股比例为95%。

  据了解,兆达科技股东广州冠鑫元文化艺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谭辉、朱英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31.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广州冠鑫元文化艺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谭辉、朱英喆合计持股90.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5%。

  据了解,本次转让系冠鑫元文化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兆达科技的流通股,不存在签订其他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9/1531998324_02260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