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公告:罗平锌电预计停产不超三个月

摘要
罗平锌电预计停产不会超过三个月时间,不存在可能触及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金通灵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增持;中环环保预中标3.5亿元PPP项目。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仟源医药全资子公司西藏仟源于2018年7月19日收到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拨付给西藏仟源的产业发展扶持资金8,000,000元,上述资金已到账。

  罗平锌电公告称,根据公司当前整改进度,结合近日公司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情况,预计停产不会超过三个月时间,预计公司不会触及《股票上市规则》第 13.3.1 条的相关条款,公司股票不存在可能触及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金通灵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季伟、季维东先生拟自2018年7月23日起12个月内累计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8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

  中环环保公告称,7月20日,桐城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在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评标,并最终确定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预中标人。本项目总投资35326.67万元。

  雏鹰农牧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合计冻结1,260,341,189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0%。冻结原因为远东宏信(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发放委托贷款,侯建芳先生为该笔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截止目前贷款余额为9,936万元。2018年6月公司未按时支付当期本金及利息1,105万元,远东宏信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冻结侯建芳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

  松发股份早间公告称,经公司向控股股东核实,公司股东林道藩、陆巧秀已于2018年7月22日与相关受让方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协议》,达成股份转让意向。根据公告,拟交易对手方为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集团”),林道藩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的8,700,000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6.95%)转让给恒力集团;陆巧秀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8,728,000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22.96%)转让给恒力集团;上述股东合计拟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37,42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9.91%,具体数量以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拟协议转让交易股份价格范围为21.91元/股。拟协议转让交易总金额不超过82,004.75万元。本次股份转让实施完成后,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