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限售股解禁:洛阳钼业超47亿股定增股将上市流通

  据数据显示,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合计75.67亿股,以7月20日收盘价计算,市值约575.6亿元,均较本周有所增加。其中洛阳钼业解禁数量最大,超过47亿股。

  洛阳钼业日前发布公告称,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7.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2%;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7月24日;限售股持有人共有八位基金股东,分别是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民生加银基金、建信基金、北信瑞丰基金、泰达宏利基金、红土创新基金、博时基金和信诚基金。

  资料显示,2017年7月,洛阳钼业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上述8名特定对象发行了合计47.12亿股,发行价格为3.82元,并于2017年7月24日办理完毕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登记托管及限售手续。昨日,洛阳钼业股价收于6.05元,较发行价上涨了58%,八家基金公司当前账面浮盈金额高达105亿元。如此诱人的收益,基金是否兑现离场值得投资者警惕。

  事实上,不久前洛阳钼业H股刚被大摩减持。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洛阳钼业遭大摩MorganStanley于7月12日在场内以每股平均价3.676港元减持482.346万股H股,涉资约1773.1万港元。减持后,MorganStanley的持股数目为1.9335亿股H股,持股比例由5.03%降至4.91%。

  早在5月份,洛阳钼业还发布了关于部分董监高减持计划期满及下期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李朝春、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发本、非执行董事袁宏林、监事张振昊、财务总监顾美凤、副总经理姜忠强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2018年5月21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 (窗口期不减持),在符合上市公司董监高减持规定的前提下,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45.76万股A股股份,减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

  以下为下周全部限售股解禁名单:

关键词阅读:限售股 解禁 洛阳钼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