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科技总经理徐进明辞职

  7月20日消息,近日日新科技(83567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8日收到总经理徐进明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7月18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徐进明持有日新科技35.48%股份,为支持公司的长远发展,引入职业经理人和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充实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徐进明主动让贤而辞去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

  日新科技表示,徐进明辞职前已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并向董事会提名、推荐了新任总经理人选,徐进明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决策造成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徐进明,男,1961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华东工程学院(现南京理工大学)工程光学专业,本科学历。1982年至1990年,任兵器工业部三七八厂技术干部;1991年至1992年,任武汉纺织工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师;1992年至2001年,任武汉科技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教师;2008年至今任武汉日新能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2001年至今任日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9年至今任湖北省光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委会主任。2011年至今任武汉日新科技照明有限公司、黄石金能光伏有限公司、武汉梁子湖光伏综合应用科普示范园有限公司、湖北省麻城市金伏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大冶日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7-19/1531989885_46480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